青筝

刀剑乱舞,舰娘沉迷中/请投喂更多的太郎的粮食/美甲组等粮中/精分

Short Stories (20words)

卧槽卧槽卧槽我竟然翻到草稿箱里有这货!!这是一年前的老物啊擦擦擦擦不过很多CP现在还是很喜欢以及我居然被我自己写的段子虐到了= =


乱炖无责任 OOC 跨作品跨次元 童年老番
01 Adventure(冒险) 
卡特去找她了。

02 Angst(焦虑)
武藤游戏突然发现Atum穿运动鞋。 

03 Crackfic(片段)
“你是我这一生唯一承认的对手,游戏。” 
“还有呢。” 


04 Crime(背德)
King size床上,海马发现怀里的海星头变成了黑发小刺猬。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要将胜负赌在这一张卡上!”
“登龙剑!!”

06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Atum长眠,游戏长高,决斗可以在摩托车上进行。

07 Death(死亡)
海马从某一天开始,再也不用死者苏生。

(这个很虐啊尼玛)

08 Fantasy(幻想)
多尔克和圣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09 First Time(第一次)
表里版
“伙伴。”
“那个……积木……积……木……挡住了”

王海版
“我第一次讨厌你长这么高。还要我站在台阶上……”
"哼……"


(卧槽我已经被自己当年的脑洞苏死了)

评论

© 青筝 | Powered by LOFTER